READ: Our new comic, Broken Stems, is a story about how California prisons tear apart families by voluntarily colluding with ICE.

拼车司机问卷调查

April 22, 2022 Guides & Reports

在过去四年里,您是否曾经在加州为优步(Uber) 和/或来福车(Lyft)开过车?

请填写我们的调查问卷分享您作为拼车司机的经历!

完整填写问卷即可参加抽奖活动,有机会赢取价值100美元的礼品卡!

该调查是亚洲法律联会 (ALC) 和拼车司机联盟 (RDU) 的合作项目。 RDU 是一个植根于基层并旨在为优步/来福车司机谋求权益的的独立工会。

该调查旨在收集的信息包括,乘客所持偏见或歧视对司机的工作体验、乘客评分、账号被停用等多方面的影响。 将会通过一份报告来公布调查结果将在报告中公布。

完整填写问卷的司机将可参加抽奖活动,并有机会赢得五张价值100美元礼品卡中的一张。 司机必须提供有效的联络方式,以便我们联络您前来领取礼品卡。 有关抽奖活动的规则,请参阅链接。

如果您对此调查或您作为拼车司机的权利有任何疑问,请致电咨询我们的劳工权利团队。